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楊梅家具行電視櫃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大園家具行傢飾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家具行書櫃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家具行衣架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龜山家具行茶幾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平鎮布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龜山家具行雙層床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結婚5年了,一直沒有孩子。感情濃濃淡淡,日子忽晴忽暗,最后因為一件小事走到了離婚的邊緣。 分手是由男人提出來的。他的理由是與其兩個人這樣不冷不熱地耗著,還不如一個人自由自在地打拼著自己的天空。這時,是這個男人辭去公職,自己單干一年的時間。他滿腦子都是如何拓展自己的事業,對于家庭,他已無暇顧及。 當這個男人提出離婚后,女人沒說一句話。她默默地收拾好自己的衣物、書籍,整理了4大皮箱。她搬回娘家住了。 一個星期后,兩個人相約來到街道辦事處。兩個人去的時候,時間還早,辦公人員還沒上班。兩個人就站在外面等。 女人如釋重負地對男人說:“其實,我早就覺得累了。你只顧忙你自己的事業,家里的事情一點都不管,還總是亂發脾氣。但我不愿意在這個時候提出來,我害怕給你雪上加霜。你能提出來,這真是太好了!”說完,從兜里掏出一封信,上面寫著4個字:愛情清單。 男人覺得奇怪,抽出里面的信,信不長,只有一頁。上面這樣寫著: 我為你做過的事: 1、每天清晨,拉開窗簾,讓陽光射進臥室,讓你有個好心情。 2、每天把買來的水果洗好,放在盤子里,端到茶幾上,讓你看電視時伸手就能夠到。 3、每周五,買一大堆吃的東西放在冰箱里,讓你一個人在家時不會餓著肚子。 4、每周六,打掃一遍屋子。把灰塵、油漬和碎頭發統統用一塊抹布擦凈,讓你有一個潔凈明亮的環境。 5、每一季都要把你換季的衣服和鞋子洗凈,放在柜子里。 6、屋子里放了4個煙灰缸。以便在臥室、客廳、餐廳和衛生間任何一間屋子里你想彈煙灰的時候,都能輕松地找到它。 7、用一個廢棄的煙盒收藏硬幣,讓你用來買每周必看的《環球》。 8、每次你洗完澡后,我都默默地把衛生間沒擦凈的水用抹布擦凈,以免和拖鞋上的灰塵和成泥,踩得到處都是黑黑的腳印。 9、每次你喝醉酒后,不論多晚,我都給你拿一個洗臉盆、一杯溫水和一卷紙巾。洗臉盆是供你嘔吐用的,溫水是供你漱口用的,紙巾是供你擦嘴用的。 你為我做過的事:恕我直言,我實在想不起來。所以,我同意離婚。 男人的臉有些發燒,眼睛里有些霧氣。他把信仔細地折好,小心地揣進上衣口袋。他靜靜地走到女人面前,溫柔地握著她的手,輕聲說:“我想把這份愛情清單修改一下,我們回家好嗎?”女人緩緩地點了點頭。

文友在朋友圈發了圖片,說出門見到一花開得別致,卻遺憾不知花名。他還口占一首:“一樹依依擁鐵柵,花開朵朵正斑斕。普天多少未名事,是為糊涂是為憨?” 我仔細一看,不禁笑了,這不就是凌霄花嘛。 我最初是在舒婷的《致橡樹》里熟悉凌霄花的:“我如果愛你,絕不像攀援的凌霄花,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”。很長一段時間,我以為凌霄花就是攀附高枝的代名詞,對它沒有什么好感,也沒有想去做更多了解的興趣。 多年前的某個夏日,在街頭散步,被一墻瀑布般的綠葉紅花吸引,只見它老根粗壯虬勁,新發的花枝蔓延伸展,花桔紅色喇叭形,五片花瓣輕薄微皺如絲綢,迎著光,隱隱有些透亮,金紅色細紋清晰可見。花兒們一簇簇在枝頭隨風飄舞,像一只只小喇叭吹奏著歡快的夏日舞曲,格外逗人喜愛。母親告訴我說這就是凌霄花。我驚喜不已,多年的偏見在一瞬間煙消云散。 回家翻書,才知凌霄花別名不少,諸如藤蘿花、紫葳花等等,可我還是喜歡凌霄這個名字,既有壯志入云霄,又有風情寫婉約。正如唐代歐陽炯的詩里說的一樣:“滿對微風吹細葉,一條龍甲入清虛。”凌霄,的確有龍的姿態。 我對凌霄花一見鐘情。 我查閱了更多資料,才知道早在《詩經》里就有凌霄的記載,當時人們稱之為陵苕,“苕之華,蕓其貴矣”說的就是凌霄。而且歷史上凌霄花一直被喻為志存高遠,李笠翁評價凌霄花說:“藤花之可敬者,莫若凌霄。”陸游有《凌霄花》詩:“庭中青松四無鄰,凌霄百尺依松身。高花風墮赤玉盞,老蔓煙濕蒼龍鱗。古來豪杰少人知,昂霄聳壑寧自期。抱才委地固多矣,今我撫事心傷悲。”不過,白居易《詠凌霄花》詩卻說:“有木名凌霄,擢秀非孤標;偶依一株樹,遂抽百尺條。托根附樹身,開花寄樹梢;自謂得其勢,無因有動搖。一旦樹摧倒,獨立暫飄飖;疾風從東起,吹折不終朝。朝為拂云花,暮為委地樵;寄言立身者,勿學柔弱苗。” 年歲漸長,慢慢懂得,無論褒貶都只是人們托物言志,寄情于物的一廂情愿。而我們對植物的認知、對它們的欣賞是純粹的,凌霄花美,好看,就是美,好看,沒有其它任何附加意義。 再經過凌霄花墻,我有些忍不住,掐了小小一截帶氣根的枝條,帶回家種在花盆里,期待著我的陽臺也能繁花如瀑。可惜還未等到花開,我就搬走了,凌霄花因為已有藤蔓纏繞欄桿,不舍得剪斷,便留給了買房子的人。 日前讀到一篇文章里提及朋友圈看到的一則英國小故事,一對老夫婦因故急賣房,一對年輕夫婦一再砍價以白菜價買下了這房子。搬家那天,年輕夫婦走進院中,綠草如茵,鮮花盛開,就像主人還在一樣……我不禁想起老房子的凌霄花,它們應該是枝繁葉茂花錦繡了吧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終于讀到了中專,學習就暫時搞了一段落了。 過了幾年我終于有了第一份工作,是我表姐介紹的,在某網吧收錢。 雖然當時只上了二個月,收錢也有了點小經驗。發現社會上的人,并沒有想象中那么爾虞我詐,勾心斗角,多多少少有點人情味。那時上班也是很開心的,并且在哪里交了幾個女性朋友。當時一個月才600元,錢不算多,但是有了我的第一部手機,還給了奶奶我的第一份“工資”,雖然不多,但是可以證明我賺錢了。不過我只發現在了一個壞人,就是拿假錢來“害”我的人。那就是我可恨的“江湖兒女”。 可能網吧要搬的原故,再加我的腳也在此時受傷了。所以我的第一份的工就這樣結束了。 第一份工在我的心中,一定是不長的。現在的人沒有幾份工作是百分百的穩定,不是跳槽就是自已當老板。 過了幾個月,在老同學的介紹下,在一家童裝店作了10天的服務員。因為我沒有買賣衣服的經驗,也沒有較好的口才,但是讓我學會了一些東西。比如點貨之類的,不過我很希望有個驗鈔機,這樣就不會有人來“混水摸魚”。因為假錢真害人不淺呀!!!! 過完年了以后,在舅母的幫助下,我有幸來到離姑姑家不遠的超市里當營業員。那是一家面積很大的超市,里面的東西真的多的讓人目不暇接,琳瑯滿目。不知是倒霉還是運氣好,我正趕上他們盤貨。以前我只是聽說過“盤貨”這個名字,并沒有親身經歷過。沒想到,把所負責的貨都記下來也要花個三天時間。再加上天天要把貨整理的有美感,也不是個容易的事。上了幾天的班不知有沒有休息,總是那么辛辛苦苦的工作。真的體會到上班的累人,這時我也了解大人們的艱辛,看來賺錢不易啊! 畢竟我是新人,所以這那里工作不是很長,再加上家里有大事要作。我又休息了。這幾次的上班是沒有社會經驗的,也感受不到人世間的復雜。 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月,我又有工作了。這份是我的伯母找人幫我找的工作,是作男生用的亂胡刀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桃園家具行沙發床訂做
桃園龜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主管桌工廠 高雄左營餐廳沙發家具行桃園八德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桃園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台中大雅玄關沙發傢俱行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床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新竹竹東玄關沙發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aj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